老實說,最近還真他媽的難熬,
一直再想說是要延一年考研還是之類的,
我一直沒啥動力想念書,
這真的是個很糟糕的事,
而且越了解越發現這種朝九晚十的生活,
還真他媽的不適合我,
我想....
我最後應該會先去當兵,
看之後要怎樣,
去部隊把自己白癡又懶惰的個性磨掉,
去虐待別人或者被虐待,
人生都是不斷的分岔口,
我畏首畏尾的個性真他媽的會害死我,
保守不是壞事,
但把它發揚光大的我還真是白癡,
反正把欠國家的趕快還一還,
雖然我覺得他們除了收稅之外什麼都沒有做好
之後就這樣吧,

當做事做到99啪的時候,在回到起點看一次,
確認自己的目標有沒有錯,

今天這篇網誌,與其說是日誌
不如說是自己下定決心的切結書
就這樣吧~


--------笑話分隔線-----------

     "小姐 請問可以跟你交個朋友嘛?"陌生人

"阿??"我同學

"請問你有男朋友嘛?"陌生人

"有...."我同學

"那........"









    "感情順利嘛??"陌生人



我同學轉身就走.........

第一次遇到這麼白爛的搭訕方法

連我都不禁懷疑 那個傢伙其實是命理老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nj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