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之前對於到底要先靠研究所還是要先當兵
很嚴重的想過一陣子
後來我的決定是先當兵
我覺得當兵之後可以選的路會比較廣
雖然腦袋百分之八十都會變成硬梆梆的肌肉
剩下百分之二十則是一堆髒話
不過我還是想要先當兵之後再念書
我期望這樣沒有負擔的念書
之後考上也可以專心的考慮自己的工作
誰也不確定讀完研究所當完兵世界還是跟當兵前一樣

回過頭來看
我說了這麼一大堆一籮筐的話
與其說我是在解釋原因
不如說我是在說服自己做這個決定
因為我還真他媽不知道
到底我要不要靠這個維生
之前去實習就有稍微體驗過
真的不是一個熱愛生命活潑好動的可愛青年幹的下去的工作

我記得我很早以前對於我現在的行為很嗤之以鼻
我會說這種人是逃避現實的廢渣
興趣跟工作一樣亦或是樂在其中
當然好
但是...很抱歉 這個世界就是他媽的殘酷
在考慮興趣以前
能夠賺大錢就是好工作
管他媽有沒有興趣
這是我以前的想法
現在 我不知道

不過算了
做了決定就不要後悔
希望當兵之後 可以懂得更多
縱使我不抱期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nj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