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去那邊打工
工作還真他媽的多
雖然我是第一天去
不過我幾乎大部分的事都有做到ㄟ
不能不說是一種驕傲 ﹨(╯▽╰)∕
明天應該就換我帶點菜了 喔耶!!

說到會不會操...
當然打工本來就是一件很操的事情
我也一值都深信著
"請工讀生的老闆最後一定都會上刀山ˋ下油鍋" XD
打工本來就是這麼一回事
不能付出腦力那就請你付出勞力吧!!
每次打完工我都會在心理對自己說
"我他媽的以後一定要靠頭腦賺錢"

不過這個烤肉店打工
是我之前就計畫要做的
我想多多體驗很多不同的經驗
跟不同的人相處看看
所以打工不能偷懶 XD


今天跟我一起應徵打工的還有兩個男生跟一個女生
那兩個男生一個還是幼齒的小高一捲毛
另外一個則是大二的阿翔
不過他們都一致的認為我是高三的
充分的滿足了我大大的虛榮心 哇哈哈哈!
當我說出我是大四的時候
阿翔的表情超精采 一整個就目瞪口呆

而帶我們的小組長是一個看起來還挺油條的男生
他做人還不錯啦
不過很喜歡虧我
他還拼命跟我討論新來的那個女生
長的頗正怎樣怎樣之類的 哈
老大!! 我懂你的意思 ╮(╯▽╰)/
你就放手的去追求你的第二春吧!!!
他不是我的菜你不用擔心 XD

不過那邊的正職員工
女生都長的還蠻可愛的說
櫃檯小姐才是我心目中的菜阿!!!

難道我內心其實是個戀姐控嗎 = =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nj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