終於考玩預官了
老實說沒有什麼特別的感覺
不知道是自己不在意還怎樣
隨便寫一寫就出來
感覺亂爽一把XD
只覺得說 "恩 考完了"
嚕嚕米之後還有把答案丟給我叫我對
我發現看錯了不少題目....
拿個預士應該沒有什麼太大的問題
不過阿賢看起來倒是很擔心
看他慌亂的樣子 老實說蠻有趣的

考完試之後又要找打工了
之前本來是去燒烤嘛
其實一開始真的有做下去的打算啦~
不過因為做的人越來越少
最後一天原來的工讀生幾乎都閃光光
再加上休息的時候又聽阿碩說他早就想跑
可是硬被老闆多拖了一個月
於是他就用請一半做一半的方式拖掉XD

其實那時後心裡還在猶豫說到底要不要繼續做
每次一進廚房就會被充滿殺氣的目光們凝視
就好像恆山派的滅絕師太站在你面前
然後猙獰的說:
"男子進 殺殺殺殺殺殺殺!!!!"
不過我的工作範圍又在那邊
為了怕成為七殺令的犧牲者
所以每次去都只能惦惦做事情 亂悶一把
曾經有過股起勇氣跟他們聊天的念頭
可是每次一轉頭過去 還沒開口
可是他們就會先眼角輕挑的撇一眼
然後冷笑一下 用眼神問你有何貴幹
當下滿腔的勇氣頓時化為繞指柔
只好繼續乖乖做事

而樓下算時間的阿罵更妙
他每次都會少算時間
打卡打好玩的就對了
每次算時間都會掐頭去尾
廚房竟然放你這位大材在樓下顧店真是可惜了
早知道就叫你進廚房幫忙剝蝦子
老實說其實每天只差一兩個小時也就還好
當然也有想過說就乾脆就給他
可是她講話的態度很糟
最後一次幾乎跟她吵起來
她很堅持要少算
最後懶的裡她我就閃人

我真是小孩子氣阿XD
其實我打工蠻注重工作氣氛的
人多人少是沒差
可是要在恆山派...
我怕他哪一天丟葵花寶典下來叫我練
那就糟糕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nj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