之前小丁在寒假前大力的推薦我ㄧ家理髮店,
她說這家理髮師超。會。剪,
要給他剪之前還要先預約啥的,
讓我一整個就是期待,
在一個禮拜以前預約好店長之後,
我就乖乖準備考試,
想說等考完試就去剪.....

在我考完預官正要閃人回家之前,
很不幸的接到阿基的電話,
他那個衰鬼說他車鑰匙不見了,
所以我們只好乖乖留下來幫他處理後事,
可是基佬雖然東西不見,
還是一整個就很沒神經,
在找的過程當中,
不停的跟我抱怨路上的女生,
化妝太濃阿~太瘦阿,
還幫他們打分數XD,
相形之下,在一旁苦苦盯著地面看的我,
還比較像那個鑰匙不見,
在幫鑰匙尋找回家的路的笨蛋。

最後始終找不到鑰匙的我們,
還是叫機車行老闆來幫他換鎖,
機車行的老闆長相一臉兇惡,
臉上很明白的就寫著:
"機車行老闆只是我平常掩人耳目的副業,
其實晚上去街上砍人才是我的正職."
基佬還跑去幫老闆測時間,
看他換鎖要多久,
還很不知死活的站在旁邊抱怨老板動作太慢,
完全沒發覺到站再一旁的我們,
已經跟他保持三公尺以上的距離。

啦哩拉雜的亂扯一堆ˋ重點戲肉來了!!!,
之後我晚上就跑到逢甲去剪頭髮~
那家店的位置還算好找...
就在飲料店的二樓,
我剛進去的時候其實有點嚇到,
因為實在是太安靜了!!
我平常很習慣跟理髮師拉塞聊天,
也很習慣這樣的氣氛,
突然進到一個不同的環境有點受驚 XD
不過那邊每個客人都乖乖坐在位子上不說話,
理髮師也剪的很瀟灑,
我一進門就有人上來招呼我,
他們的服務態度好的令人害怕,
講話都輕聲細語的,
一整個就很毛,
不過令人推薦的是他們的椅子,
是電動按摩椅,
而且他們還會幫你做頭皮按摩,
很有SPA的味道.

店長之後就過來幫我剪頭髮,
我一看到店長就很想笑,
因為他有兩大坨的頭髮披在兩側隨風搖擺,
根本就是隻滿臉兇相ˋ毫不討喜的紅貴賓!!
自以為拿著剪刀就可以冒充人類~
要不是他待會要掌管我的頭髮,
我一定會上前拆穿他的假面具XD。

他一坐下略微把玩我的頭髮幾分鐘之後,
就皺著眉頭問我
"你上次是什麼時候揀頭髮的"
"你幹麻剪這麼短阿"
"你不知道你是自然捲不適合短髮嗎??"
"你一定是沒主見交給設計師亂來"
劈頭就批哩啪啦講了一堆,
我什麼也不敢講就唯唯喏喏的一直點頭陪笑,
然後他略微喘了一口氣之後就問我
"你平常會抓頭髮嗎"
"屙....我抓頭髮不太行ㄟ"
此時的我已經不敢在多說什麼話刺激他了,
他冷笑一下,嘴角略微一撇,
"那我給你機會多練習"
丟下這句話之後,
轉身就翻了本雜誌給我看之後就開始幫我動刀了,
到了這時我終於了解為啥大家都不說話,
感情都是被老師教育過? XD

然後他邊剪還邊教育我
"你平常要多整理頭髮"
"髮臘不要亂買"....BLABLABLA
反正不管他說啥我都乖乖點頭不說話,
最後他說他稍微幫我把邊邊打薄,
然後前面不要多剪,
他說他想要前面留長一點這樣,
等之後變長就會比較好看....
我內心拼命的吶喊
"阿~ 金罵咧? 都不用出門就對了"
當然這些都是內心的OS,
從表面上看來,
我依舊是個知書達禮ˋ品學兼優ˋ樂心助人的三好學生,
反正不管怎樣先逃離這個賊窟在說...

我回家之後,
一照鏡子就發現到...
我的頭髮竟然變成了像喬傑力裡面那個JR的髮型,
想當初他剛開始拍偶像劇的時候,
我還對著電視大聲恥笑過他那愚蠢的造型,
想不到現在換我了~
而且就算稍微抓過,
我的頭髮還是會向左上方突起,
就好像原子小金剛那樣,
左邊尖尖的翹起來,

其實在那邊我就有稍微跟貴賓狗提過,
左邊的頭髮似乎突了一點,
他是說因為我右邊有璇,
再加上我都愛側右睡,
(這點超神準!!根本就是半仙,
果然你不是只靠大耳朵就可以在林志玲懷裡撒嬌)
所以看起來左邊會比較多。

反正最近這段時間我就要當原子小金剛
不能到處趴趴走拯救世界....
幹!我這個月出門一定要帶著毛線帽
一整個就慘到不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nj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