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我在PIXNET所打的第一篇網誌
除了ㄧ直跟無名搏鬥真的讓我有點煩
而且在網誌靠北誰一下馬上就會有人來道歉= =
我的天呀 我只是很簡單的想罵髒話而已
雖然說了一堆看起來似乎很有道理的原因
其實原因很簡單
我爽故我換 XD

遙遠的傳說
總是隨著老人們在黃昏中的口耳相傳中展開
在很久很久以前
有一個天真活潑的孩子
雖然他的周圍充滿了一堆邪惡而無恥的同學
但是 他還是依舊維持著他那天真善良的心靈XD
可是有一天 在前邪惡的班代佛羅多˙魯的策劃下
在一陣兵荒馬亂之中
暮然的 他的名字被寫進了邪惡的白色大牆之上
周圍邪惡的哈比人一察覺到這殘酷的事實之後
就興奮的四處嘶吼著
硬是逼著他要接下魔戒˙笨呆
他只好含淚的接下笨呆
踏上了通往系辦那莫名充滿著未知而危險的道路上...

<正文開始>

這學期當了班代
嗯.....真的是一件很麻煩的事
有一大堆有的沒有的事要去操煩
當初有很努力的想去做好他
我曾經想要去照顧到每個人
每件事都想要弄的皆大歡喜
可是困難似乎比我想像中的還多
大家似乎都不想要讓步
每次一問說 "那你可以稍微喬一下嗎??"
每個人都一臉大便的對我說:
"這個喔! 可是我要幹麻幹麻ㄟ 怎麼辦!!!"
你問我怎麼辦 我怎麼知道怎麼辦
難道你要我把你屁眼塞到你臉上
再把你機機切下來餵狗嗎??
不行嘛 這麼小狗根本就不夠吃阿....

可是就算我都弄好在跟大家宣布
每次都看到大家在下面東張西望
不然就講話講的興高采烈的
讓我絕得打擾到你們聊天似乎不太好意思
再不然就是書包一甩就頭也不回的往外衝
"我有事 我很忙!!"
之後會在學餐看到你很甜蜜的跟其他人在吃飯
最後咧~就會在要幹麻的前ㄧ天
我就會接電話接到手軟
"ㄟㄟ 孔 明天要幹麻阿 我不知道怎麼做ㄟ 怎麼辦??"
"ㄟㄟ 可是我明天有事喔~ 要怎樣怎樣ㄟ 怎麼辦??"
靠北 又是想切雞雞餵狗的怎麼辦!

其實有很多事情要宣布要集合要給大家選
阿倫那群總是會對我抱怨說
"你真的很怕麻煩ㄟ"
大姐 對你而言的小事
對我來說我要做30次
我實在不知道該說什麼
只能夠摸著鼻子苦笑

就像是之前拿學士服叫大家準時來拿
我實在很怕大家會不放心
會擔心配件少了 還是被學弟妹拿去玩了
我就在那邊守著衣服等大家來拿
可是兩三個小時過去了 還是只有五六個來拿
只好一個一個打電話過去問
"喔喔 我跟原誠在逛街
你在那邊等一下啦~ 我們逛完再去跟你拿"
"喔 可是我在看電視 懶的出門ㄟ"
最後我實在氣不過 感覺自己像白癡ㄧ樣在那邊傻等
自己默默的回去....

每每總擔心大家會有困難
總是都會最少提早一個多禮拜就跟大家講
讓大家有困難的先排開
還是讓我可以去喬
但每次還是會在前ㄧ天
就會有人跑來跟我說他明天不行
那件事就好像只有超人可以拯救地球一樣非他不可
我要是不處理好
地球的毀滅就是我的責任
真的是去他媽的很糟糕
有時候真的會氣不過
"我他媽的這麼早排 就是要你有困難早點滾出來
你這個目洨的 現在是怎樣?
那我乾脆就前五分鐘在跟你講就好啦
你有種就不要跑去電話亭換衣服"

不過說歸說 要真的這樣做我還是不敢= =a
其實做到最後心裡真的有點冷有點煩
要大家注意 最後每個人還是都會前ㄧ天打來問
要大家交錢 最後還是要自己掏出錢包墊上四五千
要大家準時 最後還是要ㄧ個個打去叫起床 再去跟老闆陪不是

不然就是每個人都問我怎麼辦?
幹!怎麼辦 我他媽的怎麼知道你要怎麼辦
去你媽的自己去旁邊看著辦啦...
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nj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