唉唷..真的該讀書了
考試快到了..該認清的也認清了...不要再當濫好人了!!!
心情現在算是大平和吧..^^
所以囉....過自己的生活
屬於我自己的 一個人的生活
就像我曾經說的...一個人過生活不好嗎....


打工.找了好幾家 就是沒有結果
一直都在說...等通知等通知...煩ㄟ
你當我整天閒閒沒事做ㄛ~~~
等你的電話 而且我又是那種喜歡亂跑不帶手機的人
現在要我守著電話等幾個大男人打電話給我..
實在沒什麼興趣...
不過又沒啥辦法..沒有錢錢囉~~~>"<
只好忍氣推聲一點 ....
唉呀呀!!!現實面真是殘酷阿*^ ^*
最近應該算沒啥事ㄅ
除了考試多一點大家關係複雜了一點....
剩下的.....都還好ㄚ= =a
還算ok囉...好好讀書ㄅ然後等打攻消息
短時間先不要找好了 不然讀書真的沒啥時間了= =
就先降囉.維持現狀

阿母今天叫我燒仙草 所以我又多一個外號了= =+
叫我阿草
加上之前的孔孔和橘子...
耶耶!!!!!我好多外號喔= =
都是之前學姐害的啦~~~就給我取一個什麼屁股的外號
現在大家都改不掉了>"<
是蠻好笑的啦..我自己都覺得很好笑..
可是對象是自己就笑不出來了啦!!ㄒ.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nj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