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阿基跑過來跟我說..
要@#$了喔..先不要比較好
然後又雜七雜八的跟我說了一堆
感覺上..
好像在解釋啥米
八成是他不想掃到颱風尾巴!!!
大家都不看好..
那我想 就算了吧~~~~= =a
一切就順其自然阿嚕@@
我也是有競爭力的= =+
(八成是阿賢他說了啥...)

真煩...我真的不適合悶
大家都看透我了吧...
還是因為..
阿三這個白痴
大嘴巴+愛做蠢事= =
(阿三...就是講你...還不承認!!!)

反正...我解脫了..

~做我自己最自在~

嘿嘿...
我知道很多人都知道我的日記..
我不怕
我敢寫就不怕給看
我的日記
我的心情...
這才像我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nj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