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忙翻天...
忙著打掃,忙著發呆,忙著無聊,
預官成績出來了,
果然跟我想的差不多,
就是預士拉...
其實根本不用看書,
雖然我有買書但是我幾乎都沒看 ,
只要去考的時候多檢查一遍大概就會有210左右,
如果不檢查就會跟我差不多XD

之前其實還頗擔心智力測驗,
因為據說要一百分以上才有預官
可是因為我前面都慢慢龜,
所以最後後面幾乎都要飆的,
一整個就沒把握,
昨天查成績單的時候,
還一直在要填身分証那欄把家里的電話號碼打上去,
然後在一直查不倒的情況下狂焦慮,
最後發現自己果然是白痴...

之前聊天常被大家說我是黑暗界的,
內心很黑暗啦 對社會失望啥的,
上次阿三去談要補習的價錢時,
我就稍微跟他講一下叫他小心之類的,
他就說我太黑暗了,
叫我要相信這個世界還有愛,
反正這種情況很多啦~
我之前就有在想為啥我想的這麼黑暗,
結果我一回家我就知道了,
我爸開始跟我說人性的醜陋面不要相信別人太多,
陪我奶奶去買菜他一面跟小販殺價,
一面對我敦敦教誨說這個世界上每個人都是壞人,
原來我們家的家庭教育就是官場厚黑學跟心機二級檢定XD

嘖嘖~
我生長在這麼複雜的環境下,
還能保持著這麼純潔無暇的心靈,
不能不自我稱讚一下阿!!! ( ′-`)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nj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