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發現無名越來越差
雖然一值都知道他很遜
但是想說反正我久久才寫一篇
就繼續忍吧~
可是最近差到我受不了了!!!
時不時給我當機,
一當機剛剛打的就沒有
偏偏我又沒有重打一篇的耐心
所以其實部落格少很多東西XD

最近有尋找新部落格的想法
我其實當初寫部落格
就很單純只想寫給自己看
可以肆意嘻笑謾罵
就當成自己一個生活點滴的發洩跟紀錄的地方
偶爾還可以寫一點小八卦上去XD
說不定最後我還可以出一本
"孔孔的中山醫回憶錄"

所以一開始開版的時候
我也沒有跟大家講的念頭
不過看來我的帳號似乎太好猜了
一兩個禮拜就有人在流言
這樣我八卦要怎麼寫捏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nj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