除了前陣子比較累,
要忙裡忙外以外,
過年期間其實蠻無聊的,
想到很久沒有碰到車子,
就跟家裡的人要車鑰匙,
想要拿來增加經驗值,
我媽一聽就說要來陪我,  (應該是陪車子啦...)

於是她就坐在駕駛座的右邊,
我不過才跑一小段路,
我媽就慘叫不絕,完全就沒停過,
大概到了一個定點,
我媽就跟我說她開會比叫安全一點,
叫我在附近的空地裡跑跑就好,
拜託~當然要上路越級打怪經驗值才生得快阿!!
從這點就知道我媽沒玩過online game XD

不過摩托車好像也差不多,
她今天要去辦事就叫我順路載她一段,
我的老天阿~ 我才騎20,
我媽還一值叫我騎慢一點,
然後回程變乘坐我爸的車,
看來之後我都可以一個人騎摩托車了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nj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